糖粒很玖

我是一个会写点垃圾同人文和会画点垃圾画的垃圾

杰园【时光流逝】

注意事项:不要Ky啦

文笔渣的一批……


————————————————


“杰克,你爱我吗?”






“爱,非常非常的爱”






“那你会忘记我吗?”






“亲爱的,无论在哪个时空,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






虽然艾玛知道杰克是个重情义的人,可是她依旧每天都要问一遍






杰克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的,可心里却是虚的






“我的心是你的,你怎么甩也甩不掉”








总想要透过你眼睛,去看星辰和大海






几天后……






“杰克,该走了……”






奈布过来叫他






“可是我舍不得她……”






杰克眼里只有她






“你两年前说的,可直到遇见了她,为了她,你要改变计划吗?”






思考许久后,他做了决定






“我……我放弃了”






终于,他在爱情面前低头了






“你,还是放弃了啊……呵,爱情啊,杰克,你不是我认识的杰克,别忘了你是为了她”






最后的一丝希望被他无情的扯断,因为她的死,自己无法忘记,也无法补偿……






十年前,他认识了一个女孩,那年他九岁,女孩八岁,可以说是青梅竹马 两小无猜。三年后,女孩为了救他,丧失了自己生命






他曾向所有人许诺,要把女孩救回来








直到五年后,他遇见了艾玛,才有改变的心






“杰克,你别忘了,你改变时间,也就意味着这个世界上所有人都不记得你了,包括艾玛啊”






“她为了救我,献出了自己的生命,我答应过她……就算放不下艾玛……”








放不下的心,狠不下的情






习惯了每天有艾玛的早晨、中午、晚上,习惯了每天她问他的问题






脑海里总是浮现出她的声音






“我的心是你的,你怎么甩也甩不掉!”





……





“杰克!”






那个熟悉的声音






那个每天都离不开他的声音






熟悉的身影






他隐约看到一名少女的脸庞






他总想挣扎的爬起






他想紧紧的抱着少女,永远也不分开






擦掉少女满脸的泪水






可是






都是徒劳……






“杰克,无论在哪个时空,都不要忘了我啊……”






他从地上爬起,抚摸着她的脸






“为什么要哭啊……你哭了就不好看了,我喜欢看你笑,对了,谢谢你……有你这句话,就够了……”






每一天,每一秒,都想对你说






“我爱你……”






他身上星星点点,若隐若现的身体的抱着艾玛,在他消失的最后一刻时,终于狠下心说了一句






“如果还能有缘,我下辈子,一定要见到你你,无论在哪个时空……”






“啊啊啊啊啊!”






不愿放弃的,忘记的,都是你






三年后……






“艾玛,你还不打算出嫁吗?”






艾玛没有回答她






三年了






不懂自己在等谁






只是三年前的那句话






她记得很清楚






“无论在哪个时空,我都不会忘记你”






自己在等一个男孩






却不知道在等谁






可是却一厢情愿






等待一句






“下辈子,我一定要娶了你……”








原创


不喜勿喷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