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粒很玖

我是一个会写点垃圾同人文和会画点垃圾画的垃圾

【杰园】我一直都在,可心不在了

和煦的阳光照射在雪白的被子上,被晒的暖洋洋的,海棠开满了一树,不时从窗外飘进几朵。


“喂,杰克,你在吗?”艾玛轻柔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嗯,在”周围杂乱的声音盖过了他的回答,许久才安静下来


“你,还爱我吗?”她声音异常的小,不时还会传来沙哑的咳嗽声


“亲爱的,我们明天再谈这个话题,我现在有事,乖”杰克漫不经心的说


“嗯……你,算了,好好忙吧”她抬头望望湛蓝的天空,眼里有些空洞


“滴滴滴……”电话被挂断了,艾玛颤抖着手把电话放到床头,微风轻轻吹过她的脸颊,几片花瓣飘落在她头上


你眼里从来没有我,可我还是拼尽全力去爱你,好笑吧……



另一边,酒吧



“喂,杰克,刚才那是谁啊?”一个红毛卷头名叫裘克的人搂着杰克的脖子,半开玩笑地说


“是你的小情人嘛?哈哈哈,从不谈恋爱的杰克竟然有小情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个自作多情的人罢了,我从来不谈恋爱,大学你就知道了吧,裘克”


“好好好,你是老大还不行吗,来来,唱歌!”

裘克拿起桌上的话筒漂起五音不全的高音,因为实在太难听所以杰克坚决提议要走,喝醉的裘克拦不住就由他去了


杰克望着空洞洞的天空,心中竟有一些说不出的沉重


“去玛莎家吧。”杰克想都不想就忘玛莎家去


……



“哥……哥哥,你怎么来了?”玛莎从门口向外探出头来


“没地方去。”


“啊啊这样呢……哥,我男朋友在家呢,今天就不能让你住了,拜拜”


“唉……”


他话说到一半,门就被重重关上了


真是的……


正想着,杰克的手机响了,最先映入眼框的是他给艾玛取得手机昵称,看似很随便,其实是他想了好久才取出来的“一个我讨厌的人”


他犹豫的接了电话,首先开了口


“艾玛你有病吧,都说了我有事不要再……”一个粗旷有力的声音盖过了他的谩骂


“您好,是杰克先生吗?机主艾玛小姐她放弃了治疗,正处于危险期,你赶快过来吧。”


“艾玛?放弃治疗!”他赶忙挂了电话,直奔医院




十分钟后……



“艾玛!”杰克无助的喊着她的名字,奔向805病房


“杰克……”她柔弱的声音随身体的起伏渐渐传来“你……来了,咳咳咳咳”


“抱歉啊……让你费心了,我刚才梦见,我拼命地想去挽回他的心,咳咳咳……我爱过一个男孩,他没爱过我啊……”


断断续续的声音渐渐消失殆尽,艾玛脸上不再有了表情,房间里只有一个男子的声音在拼命的喊着医生,女孩被推进了急诊室



……



“先生,艾玛女士,很遗憾没有抢救回来……她在去世前……一直想对你说句话,但一直没能告诉你……她说



“我希望下辈子下下辈子,永远,永远,都和你在一起……”



那张熟悉的面孔在杰克脑海中不断闪过,那女孩的每一个动作就如同电影一样播放着,直到她要走了,还没说出口的话,她再也不会听见了



“以后……没有艾玛,杰克先生,也要继续走下去啊……艾玛累了,要睡觉了……”



断断续续的话如同针一样扎在他的心里



“艾玛,杰克先生一定很烦吧……害你喜欢他了这么久,但他说,下辈子,下下辈子,他会永远在你身边……”





                总有一个女生在义无反顾的去爱你.

                                                    

                                                       仙女糖粒


评论

热度(12)